UV數位直噴可應用於什麼材質上面呢?

2020-09-17
UV數位直噴可應用於什麼材質上面呢?

UV數位印刷機特別適合在客製化圖案的印刷,採用UV墨水的印刷機可以適用於大多數的塑膠製品及金屬或木質等平面材質,採用環保UV光固化型墨水即印即乾,UV墨水可堆疊的特性可以有立體的觸感及良好的抗光性。安全的UV油墨不會污染環境也不需要清洗網版,全彩及白色墨水的搭配能在深色的商品上也能印刷出全彩的效果。另外,UV數位印刷機也克服傳統貼圖需要精準對位問題、PVC經久翻邊問題、殘膠問題,UV直噴一體成型,質感與效用都兼備。

 

UV數位印刷機也提供廣告業、家具業、室內裝潢建材業和文具禮品業完整的噴繪的數位解決方案。為了滿足多樣化之需求,UV噴繪機械部門致力於開創新的UV噴繪應用和技術,將最專業的技術資源貢獻給最需要的客戶,例如:家具業的3D拼花應用和廣告業的多方向透視貼應用。也都可以符合客戶的需求。最重要的可以縮短加工時間,大大提升工作的產能。

 

目前UV數位印刷機應用各式的特殊壓克力、白色、乳白色、黑色..等,可搭配白墨,製作各種特殊疊合效果。特殊裁型的壓克力亦可直接噴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