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雋益

務實、精進、創新

雋益實業(股)公司為創辦人之一『王清松』先生於1999年於故鄉台中縣神岡鄉創立「松吉企業社」,從事粉體塗裝表面處理,經過8年的努力經營,本著「務實、精進、創新」的精神,於2007年為擴大經營領域乃變更改組,從編公司名稱為「雋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創新生活為本,環保為概念。新增「木紋熱轉印」,「UV印刷」二大部門。秉持以高品質呈現多樣化產品為目標。

UV 印刷

引進領先UV硬化彩繪印刷技術,可表現出高畫質影像與平順豐富色調,具防水、抗刮磨、耐天候與不易褪色,無須製版,可漸層處理,少量接單生產。

*多樣硬質素材應用:如金屬、石材、壓克力、玻璃、瓷磚、不鏽鋼、塑膠......等

*廣泛應用:居家建材、生活空間、公共工程、機台操控面板、按鍵薄膜及一般3C產品等等

高溫粉體熱轉印技術

採用高溫粉體熱轉印技術呈現多樣化紋路,可以呈現木紋或石紋等天然效果,其轉印完後的產品符合國際標準要求。此項產品可以取代大量的木材或石材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亦可以回收再次利用,符合現代時勢的需求,是環保產品的趨勢。

秉持著為地球永續發展的概念,致力推廣木紋熱轉印技術

秉持著為地球永續發展的概念致力推廣木紋轉印技術,希望可以讓更多的消費者了解到木紋的裝飾或產品並不一定要砍樹才能擁有,我們的產品不只忠實的呈現木紋的效果,更有著鐵製品的強壯,也因為如此,產品的壽命比木製品還長 還耐用。

TOP